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白雪公主是否還是幸福快樂?


傳說的童話故事

白雪公主白馬王子

從此過着幸福快樂的日子

在這世上没人不知白雪公主

粉絲太多了

白雪公主很少離開天王宮

一旦白雪公主出現

狗仔隊就窮追不捨

很多人都想知道

這些年來白雪公主白馬王子

是否還是幸福快樂?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不規矩的人

在一次的佛友綱站上,我閱到有位綱員評論他不讚同綱主的其中一個條規皈依的佛教徒才能使用本站的所有功能。也許我太雞婆,更也許是我投射(我想可能是不喜歡被挑戰),我插咀的回覆那位綱員評論,“….國有國規、教有教規、家有家規、綱有綱規,你可以不服從但敬請尊重。…” 綱主也回覆解釋網站的定位,“…这是为了能更好的管理及维持本站的次序,希望您能谅解。…” 那綱員還是提出不同的看法。這次我給綱主評論,版主真辛苦您,有些人挑戰你,也可算是修行吧?

這回綱主各給了那綱員回覆,“…您沒提出之前不知道原来有这种情况。因此我会先请教一些师父和大德后,再决定目前本站的皈依认证制度是否需要做出更改。…” 及給我回覆,你永远要感谢给你逆境的众生

讓我學習了一堂課!我要向這綱主學習,别人給的挑戰及逆境也要當是一個學習的機會

那綱員他還再評論,“…或許我是思考性的人,不喜欢跟著規矩走,除非有人可以告訴为什么要这样做。

才懶得理他咯。那有一個人從出生開始活到死能逃得過規矩的?我看到的是,人最大的挑戰和逆境原來是自給的規矩﹕規矩不困人,人自困!


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重生

這頭的觀音望着那頭的觀音

不解的低語

那是我的重生嗎

看那頭被萬人瞻仰

是否該向那頭祝賀

還是想想自身將會被遭何處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