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靠嚇唬



有人在他自己的facebook牆貼: 星洲简讯:阿富汗一对分别15岁和12岁的少年男女疑因私下交往被发现,遭泼硫酸酷刑处死。死者遗体至今未被家属认领。
like他的同好的comment: This is 伊党回法的回教法 !!!!.....so sad !...for the sake of our Next Generation.....Say NO to PAS !...say NO to these type of Inhumane treating of LIFE....all LIFE in this world are the CREATION of GOD....there is NO NEED to treat any human beings like this !...SAD....

我的感想是:
如果你的宗教有些敗類以他自認及用很極端的法制栽人,然后別人說原來你的宗教是如此的,你會怎麼說呢?馬華的人怎么只會找這些宗教、513、種族的課題來嚇唬人啊?
以前小時被大人嚇說,你壞壞不乖就叫mata(警察)捉你。現在你已經不能用這句話嚇人了,因為即使你沒犯任何錯,已經不管你是什么宗教、种族的,也會無緣無故被mata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