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说好话

年前,我上了一个关于潜能的课程之后,我开始每天早晨都听这位课程讲师的CD - 潜能无限开发器。至到今天,我还是一样会在起床梳洗后,到客厅礼佛、菩萨、一切众生; 礼诵三宝、心经。静坐冥想一会,然后用25分钟躺着听这片CDCD内容都是正面的句子,结束的最后一句话 新的一天开始了!我每次都是将它改编,自己对自己说: 新的美好一天开始了!

这位课程讲师,有一段讲述让我记忆深刻。大义是我们的潜意识不晓得一些字眼,如: 不、不能、不要、不是、不可以、没有、无。比如说你传送信息给自己的潜意识或祝福给人不要说: 愿没有麻恼、愿离苦、没有压力。不要有负面的句子,因为潜意识是不会辨别的; 或听者只听收到负面的字眼后,会加强负面。我记得几年前,常听或看到减肥中心,也许是越减越肥吧!这些中心都无法维持了哈哈现在只听说有瘦身中心可见字眼的效应是多么厉害!所以记得要说 '好话'

愿你快乐、愿你平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