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菩薩行

國際紅十字會及慈濟啟動全球救災,援助海地。

我讀到網站佛友募心發動念佛祈禱,我很感動。佛友寫出各佛、菩薩名以示心念回迥,我很感動。

我聽看到美國知名人士OprahDr. Oz呼吁大眾捐款,我非常感動。我聽看到Lady Gaga歌星應允將其中一天演唱會收入捐出,我非常感動。

我和慈濟人在這寒冬的天氣35F拿着錢箱在超市門口外向市民要錢,我也很感動。我用要錢 ,畢竟還是有些人像我先生就是很羞於做這種事,會覺得不舒服,可能是在意别人的眼光及想法。可是他支持我去募款及上紅十字會綱站做捐款,我也很感動。

我讀到新聞海地治安進入緊急狀態,環境惡劣,還有災民哀傷痛而有人到當地做協助工作出力,菩薩行,我更深深感動。

2 条评论:

匿名 说...

The source of the picture posted is from Mid-America Buddhist Association.

http://www.maba-usa.org/DizangHall.html

eHeart 说...

Yes, I took this picutre in DiZhang Hall at Mid-America Buddhist Association.
Thanks for your information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