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有緣再見


90年代間我常去洪福寺(馬來西亞檳城)唸經聽聞佛法,也有上開照法師的佛法班。后來開照法師到他處...
2010年月19日這天,讓我有緣再聽開照法師在美中佛教會的開示。10多年后,看起來開照法師還是當時的年輕樣,連眼鏡都沒變,真是保養得很好。


繼如法師在開照法師和開印法師開示前,介紹說他們1986年曾在佛學院同學,過后各奔去向,20年來都沒見,難得他們來美國探訪。同時有這兩位比丘尼一同到來。
開照法師和開印法師是中文開示,所以安排一位居士翻譯為英語。



過后,有供僧儀式,繼如法師講解一點供僧的重要性,對美國人來說不會很多人了解什麼是供僧。



有一位佛友準備了筆墨紙請開印法師揮豪。


他賀繼如法師從遙遠的他鄉來到美國"落地生根"。


法師寫了很多幅,我們也請贈一幅,我丈夫Steve的法名是本光,你可有看到我們的法名嗎?那你就知道我任法師贈寫什麼了。

3 条评论:

思敏 说...

我还是猜不透咧。。哪副是师父写给你们俩吖?

eHeart 说...

呵呵.....
解行并重

eHeart 说...

師父問我們要他寫什么或我們興趣什么,我說任師父寫。他原本寫: 萬歲
但萬字的墨溼散了,他就另寫了: 解行并重
萬歲 不知道是指什么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