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提醒你是重視你


位與我同期的輔導義工,他是一位善擅人際關係、喜歡交朋友、愛說論。後來他去吉隆坡工作又讀取心理輔導博士學位。在Facebook與他聯接時,他已是博士,也是馬華總會黨員。有一次他在Facebook上寫了:
大家因该很难想象
今天没有南北大道的马来西亚会是多么的落后不前。。。。
感激前人对国家发展的勇气,
但是感激前人远见的当儿,
不要忘记,
...当年 林吉X 大哥曾经上法庭反对南北大道的落实。
如果当年人民相信他, 后果如何?
昨日的决定,今日人民判断功过
今日的决定,未来人民自会看到功过
自古大忠似奸,大伪似真。
是忠是伪。。。 看看历史就知道了。。。
林大哥也反对建 Penang Bridge, Komtar, KLCC etc...

有不少回應,明顯的4位評論贊同;9位評論反擊

我也回應: 何必互相攻擊呢?即使是与你對立的人,也嘗試去看他好的一面吧。各盡自己的責任為人民著想吧。

有些很重語氣的評論。 

: 外面的语言的批评换成里面的行为改革
大家不满,我可以了解。也可以接受。
别忘了我也曾是站在最前线批评政府的一个。
我今天只是从外面的语言的批评换成里面的行为改革
好的政府是要用手用脚经营回来的。
...我的努力可以不被认同,
但我的用心不可以被侮辱
里面的行为改革 就等同 只为自己利益
这句话,太伤人了吧!
 
我又回應他: 我們都知道一旦先評判他人,絕對會被人反擊!這就是沒玩沒了的遊戲。
如果是用心的, 就做好里面的行为改革,我鼓励讚嘆你, 我們需要多多這樣的人。
姓林兩父子坐過牢也沒放棄繼續'反對',這一點的精神是可佳的。

1 条评论:

新芽科学 说...

政治上的对与错很难去评断,不过大是大非还是要看得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