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心已自由

云曾经是风的妻子,但因一些事故,所以他们决定分手,风没再见到云已有一段时日了。这一天,他们在某不期而遇,风惊觉云怎么与往日却判若两了!风为免见面的僵况,所以与云打招呼交谈。

风说,你还好吗?你怎么跟以前完全不一样了?我差点认不出你了!云说,我很好!我是跟以前不一样了。

风说,你变了?

云说,我是变了,其实我一直在变,只是你从来不细心察觉我而已。

难怪人们都说云(女人)是善变的?

是没错,我会适时的改变自己,不仅外在的改变,内在也会隨着经历变迁而思想心境改变,我已不是以前的我,因为你爱上雨而让我伤心欲绝,苦苦努力挽留我们的关系,期盼你有回头的希望,但你却逃避不理我,我更无法捉摸你的心,你只顾向外追求,狂风澜雨,令我失望悲痛憔悴,有如世界末日。其实,过往的经验让我学习了很多,我已不再执着过去的伤痛,当我放下时我学会更爱自己,更有自信。现在我还是在变,那是因为我的心已很自由。

你不恨我了吗?

我已原谅你,我感恩一切曾磨练我成长的事情,我祝福你有好的伴侣,爱情快乐。

风愣了一会,微微从思索回神过来,云,我…” 可云已不知去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