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单身

从我身边现有不少单身女性朋友,我猜想马来西亚35岁以上的华裔单身女性数据似乎遂年增多,当我开玩笑说可以开婚姻介绍所时,我发觉到其实要找35岁以上有素质的单身男性确不是容易遇到的!要想靠这门生意找饭吃,可难罗!

我也是很大年级才遇到SteveSteve开玩笑说: “马来西亚的男性不聪明?换句话说他是在赞自己有眼光吗?当他知道我有不少单身女性朋友,他疑惑的说: 马来西亚的男性怎么啦?为什么有这么多好的女人还单身?

我想现今男女社会平等,女性已渐渐自主,虽然渴望有个伴侣,但往往被自己的理念及追求自己的理想,而不敢 投资在没有保障的婚姻,或宁可不屈就的随便嫁人。我想男性在自我心智上较不比女性自由,男性多趋向随着社会的评价生存,人有我也有的概念,走到人生的某阶段,适婚就娶,听说有些找不到女友的,只要有钱,就可买越南女当老婆。

当然,还是会有不少好男人在寻找着伴侣,可是,他们在那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