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送花浪費錢嗎?

“Ohh…你買花送我。我到門口迎接Steve放工回家來了,他這次手裡拿著一束花。

我們拍拖(戀愛)時,他通過上美國綱站訂花,第一次,從美國綱上生意聯系吉隆坡,然後吉隆坡聯系檳城的花店送到我家。他知道檳城的花店綱頁後,第二次至接下來數次,他直接到該花店綱頁訂花,花店送貨的人看來對我都不陌生了。

我們結婚後,至少每個月一次他放工回途時到店買東西也會買一束花给我。雖然我很喜歡花,但婚後就覺得浪費錢,幾次後,我對他說不用常買花給我,我說要時才買啦。

他不聽話,又買一束花給我了,不是說過我要時才買嘛。他說,“No, that wouldn’t surprise(不,那就没驚喜了)。

你說該讓丈夫省錢還是讓丈夫給浪漫驚喜呢?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i, xinee,
very admire you. :-) I think Steve love you so much and he wants to be happy on the surprise. To me, Once in a while, paying to buy some happiness is worth to do so. It will also warm up the relationship from time to time... i would say good to spend that money just like sometimes go out for a candle light dinner... :-)

didi

eHeart 说...

didi,
so... it is okay to spend that money huh.
thanks for your 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