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馬來西亞在那裡


很少馬來西亞人會問那裡是美國,但很多美國人會問那裡是馬來西亞?

我遇到一些美國人問我從那裡來,我說馬來西亞。有些人靜靜,我不知他們聽過或知道馬來西亞嗎?有些人坦誠的問是在那裡?

我問回,你知道新加坡和泰國嗎?” “Yeah

馬來西亞就在他們之間!

我不知是要很自嘲慚愧一個馬來西亞不夠 'BOLEH'?還是自我安慰暗嘲美國人孤陋寡聞?


2 条评论:

简简 说...

奇怪,我在加州,不管是美国人或其他国家的人,听到我来自马来西亚,都是‘哦’一声,好像都知道它在哪里呢。

eHeart 说...

會不會加州马来西亚人比較多,听過马来西亚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