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自由

这天,去动物园给动物们看看我和Steve

雄孔雀当街示爱,雌孔雀吊价不理,雄孔雀再施展着浑身解数!

一对豹子在拍拖

为什么把我关在這里?” “有什么不好呢?我们不须劳动就可享有长期饭票

去你的!我才不要,我宁可要自由。” “不要再嚷啦你看,至少這里蛮热闹的,可以看到很多穿不一样衣服的动物

你真是的,这有什么好玩?” “至少让我们知道這些动物叫着啊,而且有不同国家、种类、颜色、体形样貌等等。

啍!那些常拿着相机拍我的裸体照,简直侵犯动物权嘛,实在可恶!” “不要傻啦!裸体对我们来说是多么自然的事。

那为什么不给我们自然的生活呢?” “嗯?这我也不知道。

不知道?你还說我傻,你才笨啦!” “以后拍拖不要再说這课题了,好不好?

不说这那要说什么?还不去看送食物来了沒…”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