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买卖婴

讲讲我的小故事,我先父母的年代,没有节育的概念,所以任由我们七兄弟姐妹到世,我之上一位哥哥五岁后就是我,也是最后一位。在我少年时,也不知讲到何事,我姐讲了关於我出世时,有位朋友是护士,她结婚多年却没有兒女,有意向我母亲要领养我为女,母亲并无介意,口头接受,而我大哥大姐却反对,但后來是因为我的生辰八字不合领养人,所以没有成交!当时我正在帮忙父亲的小贩工作,听了觉得不快,我说,“如果是给护士领养去,一定会比较好命。” 我姐反驳说,“你怎知道,可能他们会kor tok(虐待)你也不一定!” 哈哈…我是注定留在这个家啦。
之前我的周围朋友对我说她们的某人因无生育而花钱购婴的事… 那时我单纯以为可能是外劳的女性无法扶养而愿卖婴… 原來背后是有集团操作,有需求有供应,嗯…我真不解这社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