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千术何其多?

几年前,我常收到一些 email附件,内容类似连销件般,咐嘱你必須尽速在所告的时间内转寄出去。如果你读完就删掉,就会倒霉或等等。(或寄某人/小孩的受重伤的图片,你转寄該信件给一人,某机构就捐赠多少钱。)当我知道这是不智的行为之后,我並没有理会那些'嘱咐',而是寄出我的想法给转寄人﹕

我不知道谁是写作者,我只感到奇怪他们的生活平靜吗?他们知道别人遭受惡运或苦难时,他们会感到高兴吗?他们有何益处?对于类的信件,我们能做的是拒绝寄出去。不过,如你不同意我,也是无所谓

当然我很感谢那些分享智识、经验、健康思想、关爱、很好及有趣的信件,我觉得我受到寄件人的关注及关爱。我祝福每个读(或没读)我此文的人每时每刻都平安、快乐、好运。

啊...我还是再收到类似的连销件了!也有很多要你给个人资料领取几百万钱的!

不知道娑婆世界几时才能和平?惡徒、老千的层出不窮

何时我们都能被度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