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驾船

St. Louis没有海但有很多河,Mississippi是最大的河。Steve 的朋友Joe,是某帆船俱乐部的成员。该俱乐部为自己的成员举行帆船赛,而 Joe 是比赛负责人。他邀请我们一起坐负责比赛的船。该俱乐部有一高脚屋建在 Mississippi 河旁 …也供船只停放处。
参赛的船準备好裝上帆…出发啦!Joe 驾船去放标志… 我看他起身查风向,乘机坐上驾驶位,Joe 教我按着方向针驶向河上的黑色目标… 哈哈!在美国第一次驾驶,不是汽车,而是驾船!噢…升白旗了,不是投降啦,这是比赛开始前的倒计时间,六分钟给参赛船做準备,起点线是河上的橙色旗标志和主船的橙色旗之间,他们必须在這标志之间经过。升白旗是最后五分钟,升淺蓝旗是最后四分钟,收回淺蓝旗是最后一分钟,收回白旗是零分钟,即比赛开始。起点线也是终点线。这一趟比赛有四艘帆船…他们航赛兩圈。
比赛暂告一段落,我要求体验坐帆船… 他们都很好,安排一人和我们交換船回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