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吊着工作

有一天,有人按我们家门铃,Steve开门对方说是要来砍我们家后园的一些树枝。我好奇的问明Steve原因噢,原來是电源公司的人员巡视电线,他们是负责来砍掉一些树枝生长太长或有些会被风雨吹断而弄损电线的树枝。我知道后更好奇他们会怎么工作树这么高嘛!他们却没有铁梯也没有升高机。我趕快去拿相机,我问Steve, “我可以出去拍他们吗?” Steve说有些人不乐意被拍照。我只好隔窗偷拍啦他们是吊着上树的!从这树枝吊移去另一树枝,他们不是拍电影,是在辛苦工作!
另一天,看到有人在做电线工作,也是吊在圆形桿辛苦工作。 街边有太长树枝须砍掉的,负责人员大多是用升高机卡车送上去至树枝的高度工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