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水質

我要一杯水。当我在 Steve 亲人家做客,他们问我要喝什么时,我这么回答。他们都是打开厨房水喉管给你盛上一杯水,刚开始我很惊呀不大敢喝。他们都是直接喝自來水,这里供应的自來水質应该是 ok 吧!而且水喉管都是设有冷和热水,很少人装过泸水器。
我生长在马来西亚,每个家庭一般上都有过泸水器或将水煮沸后才可喝,有时候槟城家的自來水如泥土黃水。所以來到美国家,我第一件事就是找水壶煮水那时侯其实我並不知道他们都是直接喝自來水。不过我喝煮过的水已是习贯,心理上会觉得煮過杀菌后较安会,所以我还是每天煮水。
即使在冬天,Steve一样喝冷凍水,这是他的习贯!

没有评论: